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搞了踢毽子、跳繩比賽,同學們都積極練習,希望自己能參加這個有趣的活動。

  可是,有誰注意到學校里的這些花草樹木了啊?有的同學把毽子踢到了樹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使勁地搖小樹,小樹搖着“頭”抗議;有的同學把毽子一不小心踢到了花草叢中,不管小草和花疼不疼,就隨隨便便地想也不想進去拿毽子,花草的頭一個個都耷拉了下來,像垂頭喪氣的孩子;甚至還有些同學把小樹都給踩斷了,多麼可怕!……

  有的草叢裡面還有許多紙屑。我想:如果全校同學都行動起來,每人多彎一下腰,多撿一片紙,我們的校園就會更加美麗、乾淨!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大家快行動起來吧!

  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張智??/p>

您正在瀏覽: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