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草樹木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草樹木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但我最喜歡的是秋天和夏天了。先來看一看夏天吧!

  夏天,樹木叢生,百草豐茂啊!花兒真是萬紫千紅,香氣撲鼻。小蜜蜂都忍不住去嘗一嘗花蜜,好像在說:“真好吃啊!”夏天,大樹筆直筆直的,就像士兵一樣,多麼威武啊!小草綠油油的,就像小弟弟在玩耍。夏天一眨眼的功夫就過去了。

  再來看看秋天吧!秋天要加衣裳了,小草也枯萎了。大樹皮的色澤就像一塊塊巧克力一樣,看到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蜜蜂在窩裡過得舒舒服服的,它們都在吃蜜呢。

  秋天,果實也都成熟了。人們個個都吃上了香甜的果子,個個都歡喜不已啊!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因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所有人都能品嘗到香甜的水果,品嘗到豐收的喜悅,所以,我愛秋天!

  二年級:於峻浩

您正在瀏覽: 花草樹木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草樹木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