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木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木的悲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我們總是覺得理所應當,殊不知背後的理所應當所付出的的代價是多麼的沉重。

  ————題記

  混沌初開,萬物都剛開始滋生。水、空氣、山林、河道這些初步形成的事物在經過了數億萬年的變化仍舊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們身邊。水資源是可貴的,山林是寶,這一切都是人類最大的財富。當這些”財富“滿足不了被利益誘惑的人類時,人類開始了亂砍亂伐、破壞生態的舉策,這一舉動就是好幾千年。可憐的樹魂獨自悲鳴,看着無數的子孫倒下,被製成筷子、紙巾、書本、書椅桌凳……無數的大樹被挖土機推倒,連根拔起,看着只剩一小截的木樁,數着上面的年輪,幾百年的老樹就這樣結束了生命,他們的枝幹被分離,做成各式各樣的物件,以此滿足了人類的利益。

  初到森林公園的時候我就在想,大概是因為現在物種的滅絕讓人類有了懺悔之心,所以他們中有良知的人便號召大家保護珍稀物種,保護森林資源,那也算是一種沉痛之後的領悟吧!但是人類啊,請你回頭看看你造下的孽債:滿城霧靄天,滿城沙塵暴,滿城陰暗天,滿城風雨來襲呀!酸雨、泥石流、全球變暖、物種滅絕這都是你們的傑作,缺少了大量的植被,缺少了大量的林園,地球還是那個深藍美麗、綠意蒼翠的地球嗎?你們醒醒吧!請你們看看被砍倒的大樹發出的深深的悲鳴,看看小樹幼苗艱辛的成長,多少年才換的一句”千年樹木,百年樹人“啊!請有良知的人們放下砍伐的刀具,保護樹木們脆弱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樹木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木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