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鮮花王國里有着各種各樣絢麗多彩的花兒,如:君子蘭、杜鵑花、玫瑰花。但我最喜歡的是水仙花。因為它潔白如雪,素雅清新,芳香醉人,素有花中仙女的美稱。

  當水仙花還是一顆種子的時候,就像一個大蒜頭,七八個大蒜頭擁抱在一起,就像是親密的一家人。水仙花的根就像老爺爺的白鬍子,密密麻麻,又細又長。它的葉子細細尖尖,碧綠碧綠的,從上往下看就像一件撐開的綠裙子,漂亮極了!幾個星期過後,花骨朵兒長出來了,它在微風中輕輕的搖擺着,像是美麗的仙女們在翩翩起舞。

  冬天,水仙花盛開了。由六片雪白雪白的花瓣組成的一朵朵花兒,就像一張張仙女的笑臉。靠近一聞,香氣撲鼻,讓人心曠神怡。在花朵的中央,有一簇金黃的花蕾,像是一隻蝴蝶正停在花兒上採集花粉呢!

  水仙花可以裝飾美化環境,清新空氣,還可以給人消除視覺的疲勞。

  水仙花不與百花爭艷,不在春夏開放,而是在寒冷的冬季盛開,給冬季帶來了一絲春意,也是我們漳州的市花。我愛水仙花,它是多麼的純潔,多麼的美呀!

  福建漳州薌城區通北中心小學二年四班二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