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和老鼠

  [三級]

  芷蘭小學 何沭瑾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貓和一隻老鼠住到了一起,那時候,貓並不吃老鼠。

  到了冬天,老鼠和貓買了一壇豬油準備過冬.

  有一天,老鼠有點餓了,老鼠突然說:“我在姐生孩子了讓我過去看一看。”其實老鼠是去吃油的。貓說:“行,你路上小心狗喲!”

  天快黑時,老鼠滿嘴油光光肚子圓圓滾滾的回來了,貓說:“你大姐的孩子叫什麼?”老鼠眼珠一轉說:“叫‘一層油’。”貓說:“生了個什麼?”老鼠說:“生了個白胖小子。”

  過了一個月,老鼠又開始餓起來了,老鼠又說:“我四姐生孩子讓我去看一看。”貓說:“早去早回!”

  天快黑時,老鼠回來了,老鼠一進來帶來了一股油香味,貓說:“你大姐生了個什麼?”老鼠說:“生了個小丫頭。”貓又問:“叫什麼名字?”老鼠說:“叫‘見了底’。”

  寒冬臘月,貓去領油,來到破廟一看其實油已經被可惡的老鼠吃光了,他跑到家一看老鼠已經跑地無影無蹤了。

  所以,最後老鼠和貓並不是朋友,而是成了天敵。 

 

  評語:故事情節曲折完整,而且在文章中還加入了合適的語言,動作,心理描寫,非常棒!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