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有一隻貓抓到了一隻很大的老鼠,老鼠說:“我是老鼠國的國王,如果你吃了我,我的手下一定會帶很多老鼠把你咬來吃了,如果你不吃我,我就會叫我的手下,不再出來。”貓想了想,決定把那隻老鼠放了,那隻老鼠一溜煙就跑了。

   果然,貓很久都沒有看到老鼠了,主人看很久都沒有老鼠了,給貓買了很多好吃的,貓現在天天只顧吃、喝、樂和睡覺,它再也不怕有老鼠了。

   有一天,貓發現了一隻小老鼠偷吃東西。貓用胖乎乎的前爪去抓老鼠,可是小老鼠一下子就跑了,貓去追,卻沒有追到,而且累得滿頭大汗。從此以後,就有很多老鼠到這來偷吃東西,主人見了一大堆老鼠,又看看睡一旁的貓,主人氣極了,拿起木棒就沖了過去。

   可憐的貓啊!連哼都沒哼一聲就上了西天。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