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貓和老鼠 

  博達2年級

  劉子逸 

  從前,有兩隻老鼠,一個叫高大,一個叫細小。 

  有一天,高大和細小肚子餓得咕咕叫,它們來到了一個倉庫,偷偷摸摸地走了過去,想偷魚。可準備偷時,在睡覺的貓門衛驚醒了。它馬上跑到倉庫,原來是老鼠,貓大聲地叫:“喵!”有隻老鼠嚇得跑到了很高很高的樹上,另一隻老鼠拿着魚,跑不快,結果貓發現了那隻老鼠。那隻老鼠計上心頭,笑眯眯地說:“貓大哥,收下吧!”貓眼珠子一轉,想,這個小小的老鼠要逃,沒這麼容易。老鼠把魚給貓,貓張大眼睛看着這條魚,說:“啊!魚這麼大,一定很好吃。”貓吃得津津有味。這時,兩隻老鼠又跑到倉庫,偷了一條比貓吃那條重八百斤的魚,貓吃了一半才看到老鼠抬着一條更重更胖的魚,走了很遠,貓想跑過去,但自己已經跑不動了。 

  老鼠跑到洞里,高高興興地吃起來,而貓就回家。主人發現少了幾條魚,就批評了貓。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