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 天 的 發 現 

  江西靖安縣中心小學三(四)班 

  盧揚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復蘇了,鳥兒在明媚的春光中飛來了,花兒在溫暖的春風裡綻放了。 

  春天舞着輕快的翅膀,來到了樹梢。你瞧,樹梢上冒出了無數個鵝黃色的鳥嘴,啄得春光發癢,啄得百花開放...... 

  春天哼着輕快的歌兒,來到了空中。你看,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嘰嘰喳喳的飛回來了,燕子在空中散了步后停在電線杆上小憩片刻,又撲哧着唱起歌飛向遠方。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小草們睡醒了,使勁往外探出小腦袋,小草們喝了一口甘甜的露水后又隨着春風翩翩起舞。花朵們有的張開笑臉,有的含苞欲放,個個爭奇鬥豔......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來到了人間。不管是我還是小樹、小鳥、小草、花朵都是那麼喜歡春天,因為她是這麼的漂亮,這麼的充滿希望。 

  指導老師:江西靖安奇卡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