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發現

 福建省晉江 英林中心小學五年四班 歐陽韶茹

  春天,奼紫嫣紅,千萬種花競相怒放。春天,生機勃勃,開河的魚兒在水中盡情的游着。

  一陣寒冷過後,我走進院子里,雖然春天已經到來,但還是很冷。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開始觀察院子里的花草。

  大樹那濃密的樹葉依然茂盛,並沒有被寒冷的冬天折磨的枝折花落。花盆裡各種花兒已經含苞欲放,飽滿的彷彿隨時都會漲破一般。小草兒有的已經長全,有的卻還在發芽。百合花的葉子可有意思了,長長的,均勻的鋪在花盆的四周圍,多像一頭染成綠色的捲髮啊!我不禁佩服起冬天來,把一切在寒冬了無生氣的痕迹隱藏得天衣無縫。

  潮濕的空氣帶着雨後泥土的氣味撲鼻而來頓時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轟轟轟”連續不斷的響雷驚醒了陶醉中的我,又要下雨了,我連忙進屋。果不其然,一陣“沙沙”小雨從天而降。我站在門口盡情的欣賞着雨中美景,一切都那麼朦朧,好像披上了銀紗一般。葉子被洗得不能再乾淨了。沙沙的響聲伴隨着三不五時的春雷,奏出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啊,春天多麼美好!

  指導教師:洪秋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