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發現

  黃華鎮小學五(4)班 黃欣倬

  轉眼間,寒冷的嚴冬悄然而去,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出現在我們的面前,百花齊放,萬物復蘇,將春天來臨的消息傳遞給了我們每一個人。 

  迎面的春風,伴奏着悅耳的音樂傳入我們的耳際。眼前的一切都渙然一心。種子迎着風飄來,深深地埋在了土地之中。經過一場春雨的洗禮后,種子允吸着晶瑩的甘露,沐浴在大自然的泥土之中,漸漸成長,發出了小牙。

  新的一天來到,清新的空氣瀰漫在清晨。出了家門,耳邊縈繞着燕子對春天的歌唱,眼前翠綠的青草在風中微微搖動着,綠葉上流動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球。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兩邊排列着一棵棵小樹苗,長出了片片綠葉,雖不像蒼天大樹那樣粗壯挺立,但還是站立在路邊,排着一列整齊的隊伍,伸出雙手來迎接那些遠道而來的客人,十分地禮貌。

  走在流淌的小河邊,看見水中出現了幾隻正在嬉戲玩耍的小野鴨,它們伸長了自己的脖頸,彷彿在向岸上的人們炫耀着。河邊的柳樹,把河水當作梳妝的鏡子,春風吹拂着它們的辮子,散發著陣陣清香,另人回味。

  ……

  春風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用耳朵聽,用鼻子聞,用眼睛看,用心去感受,到處能夠發現春天的腳步聲。

  (指導師:石立興)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