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美麗的花叢

  這天下午,我和我的妹妹——莎莎去花叢玩。一來到花叢,花叢邊有一個小池塘,池水非常乾淨,水裡有一群魚在快活地游泳。

  我們走進花叢,就聞到了一陣清香。花兒姐姐們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來迎接。有紅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紫色的、淡紅色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摘了許多花瓣,對莎莎說:“你看,我摘了許多花瓣,比你能幹。”莎莎不服氣,她說:“哼,你的花瓣是白色的,我的花瓣是五顏六色的,比你的還好看。”我們說著,笑着,這時,從遠方飛來了幾隻花蝴蝶,我連忙迎上去,跟花蝴蝶一起玩,花蝴蝶飛到了花朵上跳舞,我和莎莎也高興地跟着花蝴蝶在美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這時,吹來一陣微風,我們在微風下跳得更歡了。跳累了,我們把摘的花瓣拋上天空中,花瓣又落了下來,落在我們的頭上,我們像花仙子一樣美麗。我們又合作把落下的花瓣撿了起來。

  太陽下山了,我們用花瓣做了一個花環,送給了媽媽,這時看到媽媽幸福的微笑,我們都很開心。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