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叢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叢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早飯,我去廣場上玩,無意中發現了幾叢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聞起來有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還招來了幾隻美麗的蝴蝶,它們一會兒停在這朵花上,一會兒停在那朵花上,看,它們多高興呀。

  我撥開花叢,發現有一隻小蝸牛正在吃美味的樹葉,過了一會兒,它好像心滿意足了,便坐在樹葉上曬起太陽來了。這時,一隻不知名的甲蟲引起了我的注意,它是黑色的,兩隻觸角一擺一擺的,可愛極。了。瞧,那兒還有一隻螳螂正緩緩地向螞蟻走去,可憐的螞蟻一點兒也沒發現螳螂在自己身後,突然螳螂用手上的‘‘ 刀 ’’抓住螞蟻,一口吞下了肚。

  在花葉上,腹部是紅色的,還有一大眼睛和兩對透明的翅膀。它好像發現了幾隻小飛蟲,連忙飛走了。在一片枯黃的葉子上有一隻螞蚱,我想用手摸摸它,可它一跳又跳到另一片枯葉上,我怎麼也找不到了.

  我今天好高興,因為我發現了美麗的小蝴蝶,吃樹葉的小蝸牛,可愛的小甲蟲,威武的螳螂,捉飛蟲的紅蜻蜓和機靈的螞蚱。

您正在瀏覽: 花叢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叢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