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 標籤:花叢作文 初見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愛幻想,愛青春,愛張揚,這就是我的色彩。曾經在腦海里虛構過那麼多的女孩,或美好,或善良,或勇敢。她們卻都是死的,我無法用簡單的想象和我蒼白的文字,賦予她們生命。初初見你的親姐,花叢中獨自美麗。

  每個人,都有着一場無法迴避的青春,無論你的姿態是迎合還是抗拒。要麼華麗盛大夜未央,要麼雪落無聲悄入夜。而我的青春,從這個女孩開始。

  在我身旁的這個女孩,甚至有時是我右手邊的女孩。很親切的叫她親姐,很懷念她的馬尾,很熟悉的親切味道。一次次在回憶中浮現她唯美的文字,跳躍着青春的音符。曾經答應她用一點時間寫寫她了,可卻淡忘了。再次想起時,在心中的位置更重要了。

  相遇在三年前的秋天,楓葉下一起走入初中校園,一起漫步在操場上。兩個名字,兩個相似的名字,很容易讓人認為我們是兄妹。她有一點小脾氣,習慣的說她拜金。其實,人真的很好。曾經的一手好字,很讓人羨慕的英語成績。經常給我抄英語作業,經常在萬惡的英語老師點名的時候,在台下偷偷教我。

  她喜歡吃糖,喜歡害羞的低着頭,靜靜地聽課。在不開心時,會用心繪一片藍天,雖然有時會有一些矛盾,雖然我會不認同她的觀點,惹她不開心。擔一路走來,還是那般親切。就像我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想到她,和她說說話。亦或是,她看到我會很快樂。

  高中的她,顯得更懂事了。雖然不再是一棟教學樓,卻走的很近。喜歡吃辣條,喜歡玩手機,喜歡一幫女生在一起談論說不完的話。依然是一個單純可愛的乖女孩。而褪色的是傻氣的執念和濃重的追隨,淺淺的一如既往的親姐,執手一路走來的好朋友,讓我記住了鏡頭下的年華,都是那抹不去的裸色永恆。

  親姐,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為物質奔波的人,可是心裡的浪漫還在,善良就會永遠保護青春留下的色彩。

  親姐,你像是揚起的那片裸色裙擺,溫婉地揀起一眸驚艷。用純水一樣的浪漫刻下留我們的花樣年華。

  青春散場后,有人打馬而過,奔赴下一段成長。也有人抱着曾經的回憶不肯放手,繼續明媚的憂傷。無法怎樣的方式,無法怎樣的視角,在這個頗不寧靜的初夏。有親姐,最溫暖,溫馨。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章小波

您正在瀏覽: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初見你,花叢中獨自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