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 標籤:花叢作文 萬花筒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

 廣東省汕頭 汕頭市丹霞小學金濤分校601班 方煜增

  俗話說:紅花需要綠葉的配稱,才能顯示它的美與生命力。可是人們往往忽視了綠葉,因為它是那麼不起眼。

  那一點綠,總是在默默地伴隨着花開花謝。假如,沒有綠葉的點綴,就無法展示出它的美麗,也未能體現出它生命的價值。那毫不起眼的一點綠,它把陽光、水分慢慢地傳輸給花朵,卻要承受着烈日的暴晒和風吹雨打……

  當花蕾飽脹、花兒盛開時,那片片葉子顯得更綠,更有活力,也許它是在為它的勞動成果而欣喜;當花兒快要凋零時,它卻毫不放棄地尋求生命,積蓄水分,努力生長,準備把更多的養分輸送給下一代的花兒。它是那樣的無怨無悔,那樣的堅毅。您說,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

  我就是那綠葉扶襯下的紅花。在校園裡,我感受到了慈母般的溫暖。在陽光下,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一步步走向知識的殿堂;又學會了生活,學會了勞動。我就像藍天下的小鳥,自由地飛翔……

  我感謝綠葉帶給我的滋潤,我愛萬花叢中的那一點綠。我也要做綠葉,我要像綠葉一樣,把一切無私地奉獻給下一代,把他們培養成蒼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萬花叢中的一點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