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叢中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叢中的發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下午,我做完作業,溫習完功課後,就下樓去玩了。

  走到小區花園裡,我看見白色的玉蘭花、黃色的迎春花和紅色的杜鵑花都開放了,它們開得好美好美,那奼紫嫣紅的花兒把小區裝扮得五彩繽紛。咦,從哪裡飛來了一隻小蜜蜂?它在空中飛來飛去,對那株紅杜鵑引起了興趣。只見它左看看,右瞧瞧,好像在研究什麼似的,過了一會兒,它終於停留在花蕊上,原來它在采蜜呀!它左吸一點,右吸一點,不時還飛到另一朵花上去采蜜。大約2分鐘后,它總算采完了蜜,而我正準備到別處去玩時,突然又聽見後面傳來“嗡嗡”的聲音,原來又飛來了幾隻小蜜蜂,它們也加入到了採花蜜的隊伍中!

  此時此刻我看着小蜜蜂忙碌的身影想到了,這些小蜜蜂采完花蜜后,釀成蜂蜜,奉獻給我們人類享用,它們用自己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帶來了甜美的享受。在這裡,我真想對這些辛勤的勞動者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奉獻,正是你們的勤勞,才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甜美!”

  芳草園小學四年級:金煒如

您正在瀏覽: 花叢中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叢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