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旺盛的花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旺盛的花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是小孩子長個兒的時候;五月,是生物繁殖最快的時候;五月花兒又是那麼旺盛,充滿活力……我愛花朵,它們是“自然之景”。

  弱小的人“發怒”起來,連所羅門(神)也難以相信:一次短暫的“中國新聞”報道,讓我改變了對花的態度,喜歡起花來了;一篇不起眼的課文,讓我更加對花朵有印象。

  最近,新聞報道都在介紹一些有關公園的花朵繁花似錦,數不勝數。我從電視上看到,大佛山公園有一片約十多畝的大花叢,這裡的遊客絡繹不絕。花的品種有很多,出名的有鬱金香的顏色有很,和百合花,它們各占花的五分之一和四分之一。鬱金香的顏色有很多,粉如霞,紅如火,黃如金,翠如翡……讓遊客們眼花繚。百合花、紫蘿蘭、野薔薇、鬱金香、大王花、太陽花……遊客們時常在花叢中一撲一閃,讓別人給自己照相。一旦蹲在花海里,左右慢慢動着,好像老虎潛伏在山溝似的。如果趁勢爬下,就像一個人飛快地消失在海洋中。人站在花海中,有“鶴立雞群”的感覺,又好像在花海中流連忘返,與花融為一體似的。

  紅如火球的杜鵑花、鬱金香、大王花、金如霞光的金盞菊、玉蘭花、粉如胭脂的杜金香、櫻花……我們只要仔細觀察五月的花朵,就能有所發現,為五月的花增添一份光彩!

您正在瀏覽: 那旺盛的花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旺盛的花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