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片花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花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是一種祝福。在那美麗的秦嶺山上,有一塊草地,那裡的花一大片一大片,在太陽的照耀下,開的正歡,香味瀰漫。

  清晨,那片花叢是寧靜的。當太陽緩緩升起的時候,晶瑩的露珠在草叢中的葉子上滾來滾去,花瓣上的水滴也一閃一閃,像無數的星星散發著誘人的光彩。花瓣就像清洗過了一般,異常乾淨,沒有一個污點。這時候,花叢異常寂靜,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清楚。

  中午,那片花叢是熱鬧的。太陽火辣辣地照耀着,透過金光,五顏六色的蝴蝶忙壞了“手腳”,濃濃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如果你仔細觀察,便會發現,在那盛開的花朵之中,有幾隻辛勤耕耘地“采蜜工”,正在採集花粉,一天下來不知道醞釀了多少蜂蜜呢?蝴蝶們在花朵上飛舞着,飛累了,就停在花瓣上歇一歇。掀開掩蓋花朵的葉子,不難發現,有一兩隻小蟲子在那裡乘涼,不時地扭動着身子,好像在大聲地向你抗議打擾它們的美夢呢!色彩斑斕的群花繽放開來,好一番美麗的場景!

  下午,那片花叢是多姿多彩的。夕陽西下,零零散散的人,散步來到這裡,歡聲笑語,大談闊論,引吭高歌,這裡成了另一番樣子,蜜蜂。蝴蝶準備滿載而歸了,不時有人踏入那片花叢中,採摘上一兩朵花,有的捧在手上輕嗅它的芬芳,有的插在頭上扮靚紅妝,有的……

  晚上,那片花叢是別樣的。花朵合攏,準備進入夢鄉。而那兒成了小動物的天堂,青蛙不知疲倦地歌唱,蛐蛐啁啾着歌喉,螢火蟲點亮心燈,形成了一支別樣的交響樂。

  那片花叢是寧靜的,是熱鬧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別樣的。我愛那片花叢,愛那別樣的風景!

  六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黃曼儀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花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花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