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觀花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展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深圳體育館和園博園觀看花展。深圳體育館展出的是牡丹花,園博園展出的是山茶花。 

  到了體育館,我心想:牡丹花可能有很多,因為這樣才能增加新年的氣氛。結果,一進入體育館,大吃一驚,牡丹花又少又凋謝了許多,好失望呀!不過,我很快就把心情調整過來。 

  首先,我們看見了牡丹花的介紹,它是花中之王,被視為中國國花。牡丹花的花瓣薄薄的,層次多,開得很大,花徑最少十厘米,是寶貴之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牡丹花。聽工作人員介紹,牡丹花一般是四月份開放的,而且象深圳這樣氣候的城市是很少見牡丹花的,現在是採用高科技才讓這麼多品種的牡丹花在深圳的春節齊開放。 

  牡丹的品種很多,島錦,它是粉、紅相間;展出最多的是玫紅色的洛陽紅;紅得發黑的是黑牡丹;黃色牡丹叫海黃;還有從日本引進的太陽、芳紀等等品種……我們一邊走一邊拍照片,突然,我看見一盆大紅色的牡丹花,好像國王的衣服一樣華麗,沒錯它就叫花王,聽說花王很少是在春節開放,今年開花真是一個奇迹。 

  我蹦蹦跳跳離開深圳體育館,又開開心心地來到園博園。園博園裡有陽台設計比賽和山茶花展覽。陽台設計比賽有許多陽台設計方案,以後我也要把自己家的陽台設計設計。 

  山茶花長得比牡丹花小得多,呈圓形花狀。山茶花有紅色、粉色、黑色和白色。我最喜歡盛開的粉色寶貝夫人等粉色品種。我看見了蜜蜂在花叢中,一會飛東,一會飛西,正在采蜜。茶花有一股香氣,我覺得自己也好像變成一隻蜜蜂,恨不得撲上去采蜜呢。突然,一隻蜜蜂飛到我的衣服上,為什麼?哦!原來蜜蜂把我粉色的衣服當成了花啦! 

  離開園博園,我想:大家把春節裝扮得如此美麗,一定是來迎接美好的新一年!

您正在瀏覽: 觀花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