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是一個半圓弧形的露台,它的外牆是用非常漂亮的鐵藝欄杆圍成,所以顯得格外地明亮和寬敞。



          我和爸爸都非常喜歡陽台,就在上面種些花草,有月季花、茶花、蘆薈、扶桑花、君子蘭......我最喜歡的是春天我和爸爸種下的葫蘆,每天我都給它們澆水,葫蘆藤長得很快而結出許多小葫蘆,可惜只有一個長成了大葫蘆。我天天盼着它快點成熟,想把它早點摘下來,但爸爸說:“要等它的外殼變硬變黃了才能摘。”我仍然天天給它澆水,秋天來了,葫蘆藤慢慢變黃了,葫蘆漸漸變得又黃又硬,終於有一天在爸爸的幫助下我把它摘下來了,我非常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陽台上種出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