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美麗的小陽台,陽台上種着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它們在爸爸的精心培育下慢慢長大了。 

  整個陽台看起來像個小百花園。花草樹木品種很多:有石榴樹、桂花樹、櫻花樹、紫藤樹,還有茶花,繡球花,月季花,更好看的是那些盆景,有的老枝盤根,樹的頂端微微張開,像魚的嘴巴,有的彎彎曲曲,像一個駝着背的老人…… 

  陽春三月,桃紅柳綠,萬物復蘇。我家陽台上的花草樹木經過一個冬季的漫長等待,煥發出勃勃生機。它們吐出了嫩嫩的綠芽,過了幾天,葉子長得更綠了,更茂盛了,變成了綠色的海洋。最有趣的是,一些花草樹木,開出了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色的月季花、茶花,有多種顏色的繡球花,有白色的丁香花,有粉紅色的紫荊花……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紫色的紫藤花,這些花兒一串串地掛在樹上,遠遠望去,像一串串葡萄,也像紫色的風鈴,美麗極了! 

  每當晚飯後,我和爸爸總要坐在陽台上,觀賞這些綠色的樹木和漂亮的花朵,這裡成了我休閑玩樂的地方。 

  我愛我家的小陽台。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