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陽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陽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陽台上有三種植物:日本海棠花、紫星花和一種不明植物,點綴着陽台,讓變得多姿多彩,風景如畫。

  日本海棠花在我們家有兩年的歷史,它先後凋謝四次,開花五次,花苞更有200個以上,是我們家鼎鼎有名的“掌上明珠”。那紅里透白的花瓣,金黃色的花蕊,沁人心脾的花香,曾多次吸引小蜜蜂來采蜜,給家長增添了不少樂趣。

  紫星花更是我們家的一“絕”:它曾多次凋謝那迷人的小紫花,花開花落,它又永不泄氣地繼續開放,體驗出它那永不言敗的精神。而它的黃葉變成養料,也為紫星花推啟前進的動力,讓人從這平凡的小花上汲取許多道理。

  還有一種不知明的植物,像牽牛花,也像番薯葉,花葉不明。只見它繞着日本海棠花滴溜溜地轉,似乎想?死日本海棠花。通過我機靈的頭腦,終於把它給拆了下來,放到泥土上。結果它“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把騰繞到衣桿上,鐵絲網上,甚至“生根發芽”,用白嫩地根繞着泥土不放。我火了,一氣之下,把白根拔了;讓它往回爬……就像《少林寺英雄傳奇神秘大轉變》的沒兄弟一樣,好心成壞意!與眾不同!!

  陽台真的很美麗!我希望陽台有更多的植物點綴着,讓它變成大自然美景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陽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陽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