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幸運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運星

  11月2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來到玩具店,驚奇的發現有一種能折成幸運星的紙條,上面印有許多漂亮的小女孩,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和蝴蝶結。我問售貨員阿姨:“阿姨,為什麼能折成幸運星呢?”阿姨很耐心地說:“第一步,先把紙條打個結;第二步,把這個結順着紙條方向折完;第三步,再把折完多出的一點塞到折縫裡;第四步,再用二隻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捏住星型的五個邊,這樣胖嘟嘟的星星就折成了。”我又問阿姨:“星星紙多少錢一包?”阿姨回答:“一元呀!”我對媽媽說:“媽媽,買一包吧!”媽媽欣然同意啦!媽媽給了阿姨一元錢,阿姨把星星紙遞給了我,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真好!”媽媽開心的笑了。然後,我和媽媽就一起回家了。我在心裡想:“幸運星能實現什麼願望那?”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幸運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