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眼科醫院見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科醫院見聞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眼睛近視了。今天爸爸帶我到崔氏眼科醫院配眼鏡。檢測結果,我的兩眼視力都只有0.5。好可怕呀!但我還看到比這更可怕的。

  有一個小夥子,測視力時,連視力表最上面一行、巴掌大的“E”也看不清,視力連0.1都不到。

  還有一個9歲的小女孩,長着一對漂亮的大眼睛,可她的視力,左眼只有0.12,右眼只剩0.15。家長說,她每天看電視,距離只有一米遠,看的時間也比較長,所以視力下降得這麼厲害。

  看了他們,對照自己,我非常後悔。現在有許多人,尤其是中小學生,由於不注意用眼衛生,造成視力急劇下降,給學習、生活帶來極大不便。因此,我們一定要講究用眼衛生,糾正不良用眼習慣,只有這樣,才能遠離近視,保護好“心靈的窗戶”。

您正在瀏覽: 眼科醫院見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科醫院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