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65個幸運星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65個幸運星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365個幸運星 

 一米陽光斜斜地射進了教室,教室里滿是陽光的氣息。 

“當你收到365個幸運星的時候,你就會得到快樂,希望你快樂……”米露坐在座位上暗暗呢喃。“碰”的一聲,一個什麼東西砸向了米露,“在嚇琢磨什麼呢?”原來是凌蘭啊!“啊,沒什麼!”米露慌忙地為自己辯解着。 

只是事情真的是很蹊蹺: 

從開學那天開始,米露就每一天都會收到一個漂亮的幸運星,那幸運星通常都是靜靜地躺在書桌的抽屜里的。也不知道是誰幹的。那些的東西對於米露來說都是那麼的神秘和好奇。米露喜歡把那些幸運星放在一個大的透明玻璃罐子里。這些幸運星一直都是米露的寶貝,米露一直都把它們試為自己唯一的朋友。 

今天是第100天了。也就是說,米露已經收到了100個幸運星。每天清晨,查看抽屜里有沒有幸運星早已成為了米露的習慣了。 

只是今天有些奇怪,抽屜里除了有一顆小巧玲瓏的幸運星之外,還有一張天藍色的小卡片,卡片上畫著一束純藍色小花。上面娟秀的筆跡赫然寫着: 

TO:米露 

 當你收到365個幸運星的時候,你就會得到快樂, 

希望你快樂! 

 究竟是誰寫的呀?米露雖然很想知道,但是腦袋裡沒有一點頭緒。 

 一整天,米露都沒有認真聽課。老是托着頭頭,仰望天空,若有所思地想着什麼。 

 “米露同學!” 

 “啊?”米露獃獃地站了起來。 

 “你把凌蘭剛剛讀得那一部分接着讀下去!”語文老師瞪了米露一眼。 

 “哦,哦,好。”米露一頭霧水,但是只有答應。 

 “喂,凌蘭,讀哪啦?”米露扯了扯凌蘭的衣角,小聲對着凌蘭嘀咕着。 

 “恩?米露同學,請不要小聲咕噥!要講就大聲講!”語文老師氣急了。 

為什麼?為什麼老是我?老師難道就這麼不喜歡我嗎? 

“米露,你太過分了!上課從來都不認真!到教室外站着去!” 

“我,我沒有的呀!” 

“你看看,還和老師叫板!明天把你家長叫來!下課!” 

米露知道自己怎麼也跟老師說不清楚,只好自己老老實實地站到教室外去了。 

米露從上到下看了看自己,一米七的大個子還被老師拎到門口罰站,多丟人啊!周圍來來往往的同學老師們都要對她評頭論足一番。米露覺着自己就好像是一個人人都厭煩的乞丐。米露特討厭這種感覺。 

只是,有一個女孩子,米露覺得她和別人是那麼的不一樣。 

那女孩慢慢的走進了米露。女孩對着米露微微一笑,米露覺得那女孩的微笑彷彿帶有茉莉花的清香,親切又溫柔!女孩把手伸向米露的面前,大大方方的說:“你好!我叫梅雲,比你大一個年級,以後請多多指教!”米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竟然把手也伸了出去:“你,你好!我叫米露。”梅雲?梅雲是誰?梅雲怎麼會知道自己呢? 

從這以後,梅雲每個課間都會來找米露聊天。米露覺得和梅雲聊天心情是那麼的舒暢,梅雲和自己是那麼的談得來。梅雲和米露成了好友,一起去逛街,一起騎車回家……只要有米露和梅雲經過的地方,都可以聽見它們音鈴一般愉悅爽朗的笑聲。 

米露忽然認為有一個好朋友是多麼愉快的事呀!這重可以去分享快樂的感覺是米露從來都沒有體驗過的。有時候,米露會靜靜的想着:如果,沒有了梅雲自己的生活將是多麼的孤單,多麼的乏味呀! 

現在的米露每天還是會收到到一個幸運星。只是,現在的幸運星對於米露而言已經不再是那麼的寶貴了。因為,現在最寶貴的是自己和梅雲的友誼。 

時間過得可真快,在不知不覺之中,米露那個裝幸運星的玻璃罐已經是滿滿當當的了。米露並不知道,罐子里已經有364個幸運星了。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米露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梅雲跑到米露面前,交給了米露一個米黃色的可愛的小袋子。“梅雲!”米露衝著梅雲離去的背影大喊一聲。梅雲遲疑了兩秒,回過頭來對着米露微笑便又轉身離開了。 

袋子里有一張卡片和一個系著粉色蝴蝶街的小盒子。 

米露拿出那張卡片,閱讀了起來。 

TO:米露 

數數以前的日子,該有一年了吧!你是否已經收到了365個幸運星了呢?你又是否得到了快樂呢? 

你很想問我是誰吧?那我告訴你,我是梅雲,你的姐姐。 

你肯定很吃驚吧!對!我就是你的姐姐。13年前,你出生的那天,媽媽便和爸爸離婚了,我跟着爸爸走了,而你卻留下了。 

只是,我決心要找到你,就算世界再變化,我也要讓你知道你還有我這個姐姐。 

如今。我要走了,去美國,爸爸要去那組建一個新的家庭了。 

米露,一定要好好的愛你媽媽。 

米露,你一定要快樂! 

  From:your sister 

  梅雲 

打開那個盒子,裡面正安靜地躺着一隻小巧的五彩幸運星。“梅雲!梅雲!”米露慌忙地朝梅雲離去的方向跑去,可惜,梅雲,已經走了。 

“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姐姐,我等你回來,到時候我們一起去疊五彩的幸運星好嗎?” 

那365個幸運星記載着米露和梅雲最純潔的親情和友誼。 

那365個幸運星早已成為了米露最寶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365個幸運星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65個幸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