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運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擺着一罐幸運星。透明的瓶子里裝着一顆顆五彩繽紛的幸運星,艷紅的,金黃的,天藍的,草綠的……輕輕一晃,令人炫目。我總喜歡把它放在陽光下,讓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瓶身上。耀眼奪目,流光溢彩,每一顆星星都煥發出迷人的光輝。看着它,我的思緒又回到了從前……

  那是上五年級的時候,我無意中從書上看到了這麼一個傳說:只要集齊365顆幸運星,就能實現願望。我一下子產生了好奇心,決定親手試一試。可是,365顆對我來說有些太多了,還是發動同學一起來做吧。於是,在一個溫暖的午後,我和其他幾個同學一起折了起來。先看看其他人折的怎麼樣:朱凌毅折的最快,幸運星從他手中不停的誕生;文兮折的最好,一顆顆小巧玲瓏,惹人喜愛;胡欣愉折的也絲毫不亞於文兮,鼓鼓脹脹,憨態可掬。再看看我的,一顆顆要麼就是歪的,要麼就是扁的。折的不好,反倒浪費了許多彩紙。

  胡欣愉看我這的那樣兒,“噗嗤”一笑:“你折的真是太……太有創意了。還是我來教你吧。”我嘟囔了幾句,不情不願的學了起來。經過“高人”那麼一指點,嘿,還別說,我的技藝果真大大提高了。我們低着頭專心致志地折着幸運星,偶爾交頭接耳絮語幾句,發出低低的笑聲。陽光溫柔地灑在我們身上,給我們的臉龐鍍上了一層金邊。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折好了365顆幸運星。我把它們一一放在幸運罐里。

  幸運星,顧名思義,就是充滿了幸運的星星。它們每一個,對我來說都有着特殊的含義。365顆幸運星,承載了和我一起折的那些人的夢想。這裡面,不僅是幸運星,還有同學和我的友誼。願我們心連心,願望成真!

  五年級:忻怡

您正在瀏覽: 幸運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