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5歲的時候,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黑狗,它對我非常非常地好,每天都陪着我玩,但是我卻做了一件對不起它的事。

  那天早上,爸爸上班去了,看見爸爸走了,我直呼萬歲,心想,我長大要當籃球高手,我必須馬上練啊,於是,我把籃球拿了出來,學着電視主持人的口氣開心地說:李明坤選手給大家帶來了一個好動作,大家掌聲鼓勵!萬沒想到,投出的球一下子把花盆打碎了,我害怕地想:完了,花盆碎了,爸爸要是知道的話我就只有挨打的份了,怎麼辦呢?我急的像熱鍋的螞蟻。忽然,我看見了我們家的小黑狗,於是我想出了一個非常好的辦法……。

  不一會爸爸回來了,看見地上的碎片,生氣地說:是誰幹的?我吞吞吐吐地說:是小黑狗乾的。爸爸找出一根大大的、粗粗的棍子,一下子打到了小黑狗的腿上,小黑狗疼的亂叫着,飛快地跑到了沙發底下,舔着爸爸打的傷口,我不敢看小狗傷心的眼神,怕它責備我,說我不是個好孩子!

  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走到爸爸面前,傷心地說:爸爸今天中午的事情是我乾的,不是小黑狗乾的,爸爸,對不起。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你能夠主動承認錯誤說明你是一個好孩子,記住以後不能再說謊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非常非常地後悔。

  二年級:李明坤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