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我後悔的一件事(劉釗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後悔的一件事(劉釗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我後悔的一件事(劉釗江)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有沒有後悔的事呢?我有,那就是貪吃的那件事,那一次,我的舌頭差點就“光榮犧牲”了。 

  那是一個溫馨的晚上,我和老爸、老媽在客廳里看電視。突然,老媽拍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誰知老媽給了我一小瓶飲料。我高興極了,我把飲料摟在懷裡,飛快地跑到了我的房間關上門,我要慢慢地獨自品嘗。 

  我小心地擰開瓶蓋,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於是,我舉起瓶子,“咕咚、咕咚”痛快地喝了起來。只幾口,瓶子里的飲料就見底了。我搖了搖瓶子,發現瓶底處還存有小半口。於是,我把舌頭一伸,不大不小,瓶口正好!我順利地喝到了飲料。可是,我準備把舌頭拔出來的時候,發現糟糕了!我的舌頭被卡在了瓶口裡,伸不進去也縮不回來。舌頭上天天掛個瓶子不丟人死了?我嚇得“嗚嗚哇哇”地大哭起來。我把舌頭又使勁一拉,“啊!”我大叫一聲,我的舌頭好像快被拉斷了一樣,仍然沒有拉出來。 

  這時,媽媽在客廳里聽到了我的叫聲,連忙跑進我的房間,推開房門,看到了我的狼狽相,媽媽大笑不止。我含糊不清地說:“媽媽,我不要天天帶着瓶子。”媽媽說:“好,我讓你爸爸給你拔掉。”於是,媽媽替我拉着瓶子來到了客廳。爸爸見了,笑着說:“我的孩子怎麼變成大象了?”說著,爸爸從柜子里拿了一把鐵鎚,把我舌頭上的瓶子放在桌子上,用力一砸,啪一聲,瓶子爛了。這下,我的舌頭終於出來了。我大叫一聲,縮回了舌頭。可是,我的舌頭也“光榮負傷”了。這時,媽媽急忙從柜子里拿出了一包藥粉,灑在我的舌頭上。過了一會兒,我的舌頭不很疼了。爸爸說:“以後再這樣,我就不幫你了。” 

  我想:我再也不敢貪吃了,我好後悔。

您正在瀏覽: 記我後悔的一件事(劉釗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後悔的一件事(劉釗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