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瓶幸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幸運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那一天漸漸逼近,我也開始準備禮物送給媽媽,三八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終於,有一個想法讓我眼前一亮“折幸運星”,對,折滿一瓶!說干就干。我的“地下工作”持續了一個星期,工夫不負有心人,星星折滿一瓶了。我又給放星星的瓶子“穿”上了炫麗的外衣。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悄悄把星星藏好,才匆匆趕來學校,放學的玲聲一打響,我就如離弦的箭般跑回家,因為我想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給媽媽慶祝的人。一回到家,我見媽媽還沒回家,就把禮物拿了出來,把祝媽媽的話在心裏面說了一便又一便。忽然門鈴響了我懷着又緊張的心情打開了門。為媽媽拿好鞋子,待媽媽一坐下,我就拿着那瓶裝滿我的祝福的星星送給媽媽,對她說:“媽媽,三八節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快打開來看看吧!”媽媽聽了眼前亮,平時手巧的媽媽怎麼連包裝都打不開了呢?是激動嗎?對,一定是。最終,還是我幫她打開包裝的,媽媽見了,臉上綻放出迷人的微笑,我見了也心花怒放,為了讓媽媽笑得更歡,又加了一句:“媽媽,這是我一顆一顆折的哦,這裡的每一顆都代表着我對你的愛哦!”媽媽聽了,又笑了!

  我想:只要媽媽天天笑,為她幹什麼,我都願意!

您正在瀏覽: 一瓶幸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幸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