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時侯,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跨越時空,在圓明園受到火災時,下一場雨把火撲滅,這樣祖國就不會遺失一個美麗的花園,一件珍貴的瑰寶。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乾旱的田野,義不容辭地下一場雨,讓農民伯伯們露出欣慰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不顧一切生死的去我軍和敵軍打仗的地點,看到一個個我軍戰士叫:“水……水……寶貴的水……”我會不假思索地下一場雨,讓我軍戰士恢復精神,同敵軍打仗。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擋住火熱的太陽,下一場雨,讓人們得到涼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奉現我的所有。把快樂歡笑給所有人,讓世界充滿歡笑,充滿幸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