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傍晚,如血的殘陽照耀着我,一會兒我變成了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又變成了一盆十里飄香的桂花,一陣風吹過,我又變成了一匹昂首長嘶的駿馬。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五彩繽紛的火燒雲。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飛到火熱的大沙漠上空去,看到無邊無際的大沙漠上,一棵棵小樹苗在裂日的暴晒下,正耷拉着腦袋,乾渴得快要死去。我會難過得流下眼淚,晶瑩的淚水一滴又一滴地落在小樹苗身上,他們笑了,伸出綠手來接受甘甜的雨水。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再驕陽似火的夏天,我會把我的夥伴兒??雲兒召喚到一起,變成一把巨大的遮陽傘,遮住那火辣辣的太陽,我寧可自己被太陽曬着,也要讓大家涼快。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伴隨着火箭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