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記得我小時候,家鄉的氣候十分乾旱,大人們常焦慮地說:“啊,快聚到一起,下個透雨,讓莊稼苗茁壯成長吧!”於是,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傍晚,我要讓陽光照耀着我,一會兒成為威風凜凜的獅子,一會兒又成為一盆正在開放的藍色的菊花。反正,不管怎麼,我都樂意讓人們欣賞五彩繽紛的火燒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飄到炎熱的大沙漠去。在大沙漠的上空,當我看見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樹在烈日的暴晒下,沒精打采地聳拉着腦袋,乾枯的快要死去時,我忍不住難過地流下眼淚,晶瑩的淚水滴落在小樹苗的身上。他們笑了,頑皮地伸出綠手來接受甘甜的水,我也被逗得破涕而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決不膽怯,我會飄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觀看我軍戰士怎樣和敵人拼搏。瞧,在大石頭後面,只見一個戰士背着水壺,觀察敵情,準備一有時機就衝出去,為其他的同志找水喝。糟糕,在空中看到只要有水的地方,都被兇惡的敵人灑上了毒藥。突然,“轟”的一聲,有個戰士被敵人炸傷了腿。他昏倒了,嘴裡卻念叨着:“水,水……”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遮住毒辣辣的太陽,給工地的人們帶來涼爽,讓一幢幢大樓快速地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乾旱的農田,化作雨水滋潤着莊稼,當看到人們欣慰的笑容,我將不會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傷。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會伴隨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為人類作出更大的貢獻。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