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村四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教師投稿

  鄉村四月

  鄉村四月是非常美好的。

  清晨,清新的空氣飄着泥土的芬芳,走在鄉村小路上,迎面撲來一陣冷風,頓時使人神清氣爽。在這美好的一天里,農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農用工具,一起到田園裡去種地。

  等到事事都準備好了之後,農民們都開始爭先恐後的種起地來。原來,他們正在比賽誰種得快呢!如果這時,你去體驗農民們的活動,一定會體驗到勞動的快樂,勞動的幸福。

  正當農民們的“比賽”結束時,他們的頭上已經大汗淋淋,但是他們的臉上還是掛着微笑,因為他們還有一場“文藝大比拼”呢!

  農民們為了緩解勞動的疲倦,在每天幹完活之後,便在大樹下開展了一場表演才能的比賽,可以唱歌,講笑話,唱京劇等等。這時如果你在田地里捉螞蚱,捉蛐蛐,那麼一定會過來湊熱鬧,而且不時會傳出一陣歡樂的笑聲,使農民今天的疲倦全都消融在歡樂的笑聲中。真是一派悠然自樂的景象。

  歡樂的一天結束了,農民們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心裡又想着:明天要。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