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四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五月 

  放五一勞動節了。難得一個假期,可以好好休息。“薇薇,放假期間,我和你爸要到外地辦事,你和你奶奶·妹妹一起回老家吧。”媽媽看了我一眼擠出一句話。“啥?回老家?”我吃了一驚,好不容易放個假,居然還要大費周折回老家,真是天亡我也。“可不可以不回去?‘我請求道,”不行。”媽媽一口拒絕了。嗚嗚,好過分。 

  “滴…。.滴。”“走了,拜拜。”我對着媽媽揮了揮手。車子開出了城。由於是五月初旬,春天到了。車窗外,花紅柳綠,奼紫嫣紅。路邊的小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葉,任由露珠調皮地在它身上滾動。嬌艷的小花舒展着自己柔美的花瓣,盡情散發自己沁人心脾的芬芳香味。音樂奇才——小鳥停在枝頭唱出最和諧的歌聲,小溪為它伴奏“叮咚,叮咚。”,天生的舞蹈家——蝴蝶在花叢中隨着大自然的音樂翩翩起舞,猶如自然界的小精靈。忽然,我看到了一團灰色的小東西在樹之間歡樂地竄着。你猜,那是什麼?呵,是一隻覓食的小松鼠。一縷陽光射在車窗上,我抬起頭,太陽才露出一半,還有一半藏在雲朵里,像一個羞紅了臉的小姑娘。“爺爺,我把肥料拿來了。”一個穿着簡樸的美麗女孩對一位一位笑眯眯的老爺爺說,“乖孫子,去玩吧。”老爺爺摸摸小姑娘的頭說,“有事的話您再叫我。”小姑娘蹦跳着離開了。把車窗打開,陽光和花香飄進了車裡,好清新,好甜的味道。 

  我愛你——鄉村的五月!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