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四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四月 

  鄉村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景色,不管是春意盎然的春天;或者是蛙聲十里的夏天;不論是天高氣爽的秋天;又或者是寒風刺骨地冬天。但是,在我心中最美麗的還是那充滿生機、充滿活力、充滿春意盎然的鄉村四月。 

  鄉村四月,它像一位十七、八歲的少年,朝氣蓬勃、充滿激情。陽光燦爛,個性張揚!你看!那大片大片金黃的油菜花;那火紅火紅的桃花;那雪白雪白的梨花……是那樣的洋洋洒洒;是那樣的無拘無束;是那樣的熱情橫溢;是那樣的如火如荼!它比三月既多了份色彩又多了份深沉;既多了份熱鬧又多了份忙綠。 

  鄉村裡,剛下了場濛濛細雨。小草立刻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燕子低飛,像是對鄉村四月的讚美;小魚在水面上歡快的吐泡泡,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呢!你看,蒲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綠了;藍天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藍了;白雲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白了。 

  你看!在春雨的滋潤下下,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變得更綠了。舉目遠眺,一碧千里。它們挺着嫩綠的身子,隨風搖曳,那麼柔軟,那麼耀眼。近看,又彷彿像一塊無暇的綠氈,輕盈地躍然紙上。看,那一個個頑皮的小露珠在草叢中閃現,似忽明忽暗的一點銀光,又好像天上的點點繁星,一個個的在那裡跳動…… 

  “鄉村四月閑人少,才了蠶桑又插田。”你看,農民伯伯、阿姨們,該種豆的種豆,該種瓜的種瓜。雖然他們‘面朝黃土背朝天’不知疲倦地幹活。但是,他們知道:要想要收穫,就必須要付出辛勤的努力。 

  真是:“一夜好風吹,鮮花一萬枝。”鄉村四月,風景如畫。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