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四月》擴寫修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月》擴寫修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網上找的好詞好句,進行了一些修改,有了原創作文的個性…… 

  春風又吹綠我的家鄉了,瞧去,那”萬條垂下綠絲絛”中孕育了勃勃的生機;綠楊陰里白沙堤上,翠色慾滴;“綠遍山原白滿川”中,千山一碧;”千里鶯啼綠映紅時”,草長鶯飛;”春來‘湖’水綠如藍”中,倒映着青山綠柳;見那小溪中嫩綠的水草”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小草偷偷的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第一聲鳥鳴劃破了寧靜的早晨,引來了五顏六色的鳥,有喜雀、有麻雀…… 

  下了一場小雨,在雨中漫步,只見雨絲密密地斜織着,蒙朦朧朧中,放眼望去,只見淡綠。墨綠。深綠。碧綠……各種各樣的綠盡收眼底。看,那雨絲似乎還微微在晶瑩中帶些翠綠,宛如一粒粒無瑕的翡翠。雨滴落在水面上,能見到一個個綠色的小圓暈。 

  那一座座綠山拔地而起,各不相連。稻田裡的水色映着天空的光輝。杜鵑鳥不停地叫着。它們落在剛剛抽出嫩芽的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唱着,好像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哪! 

  許多人正在幹活,你看:那小池塘的阿姨正在洗衣裳,那溪邊的大姐姐正在擔水,還有那邊的老奶奶正在……陽光照射着大地,金碧輝煌……溪水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水是那麼綠,綠得是被周圍的景色染綠的。村民們剛剛完成這一件事又要忙那一件 

  那兒風景秀麗,四季如春,春天是忙碌的,不過春天的忙碌中還帶着快樂。一陣陣鳥叫,一束束鮮花,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指導老師:朱老師(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月》擴寫修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月》擴寫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