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四月(現代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四月(現代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四月正是初夏季節。走,到鄉村去看看田園風光吧!

  瞧,山陵和原野中的草木是多麼茂盛啊,那密密的枝葉擋住了日光,只能看見從枝葉的縫隙中投下的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一片蔥蘢無比的景象。

  稻田地里,水色溶溶,是那麼的清澈,如一條小河,它那水色與天空中的銀白光輝相映。遠看好似一塊平地,滿目亮白。

  “布穀、布穀”,隨着這清脆、響亮而又快活的聲音尋去。哦,在一棵茂盛的大榕樹有一隻杜鵑鳥,原來是它美妙的歌聲呀!往上看,一縷縷炊煙與細雨向融,一副煙雨蒙蒙的美景。

  四月,是一個最緊張、繁忙的月份。農民們成群結隊的又開始背着鋤頭到田地里忙農活了。聽,他們“一二一、一二一……”得一邊哼着加油歌一邊耕田。剛結束了採桑的事又要去插秧了!就這樣,一刻也不停歇,沒有一個人閑着。這種勞動生活是多麼美好啊!真是“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啊!勞動人民現在很忙,但是到了豐收的秋季,收成一定會好多好多。

  鄉村四月,人與景相映襯,是一幅色彩多麼明亮的圖畫啊!

  河北張家口蔚縣蔚州鎮前進路第三完全小學四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鄉村四月(現代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四月(現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