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一起結伴去找春天。它們還帶上了小桶,準備給路上的植物澆水。

  它們走啊走……突然,樂樂停了下來,歡歡也停了下來,此時,在它們面前是一條小河,“沒有橋,怎麼過河?”樂樂說。這時,歡歡也開口了:“誰說沒橋,我不就是嗎?”樂樂說:“好啊!那你馱我過去吧。”它們順利地過了河。

  河對岸很美,但歡歡只顧看花,沒留心腳下,所以掉進一個大坑。樂樂嚇了一跳,它想了一會兒,突然靈機一動,對歡歡說:“別著急,我拿水桶往裡倒水,你就能浮上來了。”歡歡非常高興,他說:“加油啊!”在它的鼓勵下,樂樂連倒了十桶水,它已經很累了,但它聽見歡歡在面說:“就差一桶了,加油!”它振作起來,鼓足勇氣,繼續去河邊接水。歡歡終於浮上來,游上了岸。

  歡歡與樂樂擁抱在一起,高興極了,周圍的春景似乎更美了!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劉知行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