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掃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空藍得像一塊藍水晶,也像一匹柔柔的藍色綢緞。太陽公公笑眯眯地在天空中,看着人們去掃墓。我和爸爸、媽媽帶上昨天晚上準備好的祭品,興緻勃勃地去紅山水庫掃墓。

  一路上,只見車輛川流不息,人群來來往往,整條馬路比平時擁擠了許多。拐進進山的小路,這裡人山人海,車輛已經過不去了,只見路的一旁停靠着長長的一排車輛,遠遠望去,彷彿是一條蜿蜒的長蛇。步行進山的人們,有的提着大包、小包;有的挑着扁擔;還有的還扛着鋤頭呢!剛到山入口,我就看見了幾位森林警察,森林警察旁邊堆放着許多沒收下的容易造成火災的物品。我們上了山,走一會兒山路,終於和我們親戚們在墓前會合了。我們先把墓整理乾淨,再拿出祭品,擺放好,接着就開始祭拜了。祭拜完后,我們便收拾一下墓,坐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掃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