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掃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掃墓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隨着古代詩人詩詞,一個清明節又到了,4月4日就是清明節,在前三天,我們學校四、五、六年級們胸前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悲痛而沉重的心情來到三灶的萬人墳——烈士陵園。 

  到了烈士陵園,我們先排好了整齊的隊伍,然後按要求站好隊。緩緩進入陵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偉而壯觀的大墓碑上面刻着“三灶青島三月三日悼念死難同胞紀念碑”十七個鮮紅色的字體,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接着,我們全體同學默哀一分鐘,就在這短短的一分鐘里,想了許多許多:我們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都是由革命先烈為我們創造出來的,也是血紅的鮮血換來的。於是,的心中起了一個念頭:要繼承先烈遺志,發奮學習,努力成為建設國家的棟樑。隨後,我們在烈士紀念碑前行了個隊禮,雙手把我們新手做的小白花獻給了烈士,就在這一刻,我心裡默默在說:“安息吧,先烈們。祖國和人民永遠懷念。”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如果沒有許許多多革命烈士前赴後繼的英勇鬥爭,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掃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