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雨中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雨中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的雨中春遊

  二年三班 許曄

  陽春三月,正是春遊的好季節。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可是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了一場綿綿春雨。怎麼辦呢?看着我們愁眉苦臉,老師就來個“室內春遊”。我們玩起了“踩氣球”、“ 過獨木橋”等遊戲,大家歡樂的笑聲把家長給引來了。我們一起舉行了“親子活動”。教室里不時爆發出一陣陣快樂的笑聲和掌聲。

  後來為了讓我們玩得盡興,學校決定冒雨讓我們去春遊。同學樣立刻歡呼起來。

  我們撐着傘,穿着雨衣,排着隊出發了。我從樓梯上往下一看,哇,好多把雨傘啊!一把把雨傘就像一個個蘑菇,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一路上,路邊的行道樹長滿了碧綠的葉子。我們順着又寬又長的馬路來到了漳州師院。你年看,這裡幾棵高大的大王椰子樹,它的葉子在雨中擺來擺去,就像和我們招手,在歡迎我們。你瞧,那裡有一棵紫薇才剛剛吐出嫩芽,師院里有許多雕塑……多麼美麗的學院啊!

  要是每個月都有一次春遊那該有多好啊!哈哈!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雨中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雨中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