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一次“五一”假期時,我和老爸、老媽去春遊。

  “啊!我嗅到了大自然中春的味道。”我不禁張開雙臂仰天大叫。往日光禿禿的樹木,今天已枝繁葉茂。那埋在土地里的種子也伸了伸懶腰,挺出了地面。昔日枯黃的小草,今朝也改換了容顏,給大地母親鋪上了厚厚的綠色地毯。我看見了,茵茵草地上的點點紅黃,那是什麼?噢!那是盛開着的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兒。我想,如果中午在這草地上再美美的吃上一頓野餐,那才是名副其實的春遊呢!“雨晴,咱們快去釣魚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草地,來到了一條清澈的河邊。泥土的芬芳再加上河水的應和,你就像是走進了一幅美麗的畫面之中。我拿着魚竿(下掛魚網),魚兒聞到了魚餌的香味,爭先恐後的朝這邊游過來。小魚也精明的很,它們先是試探,看看是否有埋伏的秘密“武器”。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把一群小魚撈了起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大聲喊道:“老爸,我網着了一群魚。”眼看着這些五顏六色的魚兒,心中早已興奮不已,真是有點兒得意忘形,不管爸爸、媽媽問我什麼,我都是一句話:“我太厲害了!”

  時間飛逝,已是中午的十一點三十分了,我們又回到原地,把我們帶來的食品拿出來,津津有味的吃起了野餐。一些小野兔子,小野鴿子……在這茂密的樹林中玩耍嬉戲,也許它們正在舉行交友聚會吧!

  午後,我們又來到了野生動物園,看那隻小野狗在那裡跳舞,野鴨子在教它的孩子游泳。要離開了,我有些捨不得,可是我的心中留戀着這美麗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