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春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我們抵達了順德長鹿農莊。老師把票發給我們,同學們就迫不及待地進了農莊。我立刻就被長鹿農莊里美麗的鄉村風景給吸引住了。遠方,天空彷彿是廣闊無垠的大海,朵朵白雲猶如揚帆啟航的輕舟,慢悠悠地漂浮着。天空下是一幅清新脫俗的江南水鄉圖,彎彎的拱橋,小巧玲瓏的亭子。湖上停泊着古色古香的帆船,令人心曠神怡。 

  穿過彎彎的湖邊小徑,我和好朋友來到觀景區,在湖邊盪起鞦韆。鞦韆輕輕的盪着,眼前的湖水顯得碧綠碧綠的,綠得彷彿是一塊青翠欲滴的翡翠。湖上游着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們一個個毛茸茸的,三五成群地暢遊,真像是一簇簇會遊動的花朵浮在湖面上。一隻只銀色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它們擺着銀色的小尾巴,像扇子輕柔的地扇動,小嘴一張一和,在水面吐出一個個小泡泡。我坐在鞦韆上,上下飛翔。微風吹到湖面上,湖上盪起一層層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像是鋪上了點點碎銀,又像揉碎了的綠色絲綢。看到眼前如畫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真是小橋流水彎彎繞,淡淡漣漪醉人心啊!”我們跟着導遊哥哥,小心翼翼地走在水面的浮橋上,將兩岸的風景盡收眼底。水上搭起了一座座用木頭做的房子,那純樸的顏色與碧水相結合,充滿了江南水鄉的水上風情。一艘艘小木船悠悠地搖着,在水面上擴散出一圈圈波紋。令我想起了<<桂林山水>>l里的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觀賞完長鹿農莊的“水上美景”,我們又來到遊樂場。我望着直聳藍天的“摩天輪”,鋼鐵巨人般的“高空滑翔”,心裡不禁有些發顫。敏敏卻拉着我去乘“水車”,我只好小心翼翼地坐上小車,開始了一次難忘的“水上旅行”。小車先是平緩地在水上行駛,擴散出一波波水花。我放鬆了心情,把手放進水裡,呀,冰涼冰涼的,真舒服!正當我們幾個玩的高興時,小車突然上車了,速度越來越快,衝上了最高點。我一下子嚇壞了,雙手緊緊地抓住欄杆,趕緊閉上眼睛,不敢看前方的陡坡。小車加足了勁兒,不顧一切地向前沖,我們這群女孩兒不禁“啊”地叫出聲來。我把欄杆抓得更緊了,像抓住一根救命稻草,絲毫不敢放鬆,把頭埋得低低的,生怕出什麼事兒。小車奮力地往下沖,我只聽到耳邊的風呼呼作響,懷裡像抱着一隻小兔子,心怦怦地跳着。“啪”,一聲,小車濺起三米多高的水花,把我們的頭髮,鞋子,衣服全都弄濕了。我總算當了一回乘風破浪的的激流勇者,這次經歷真是叫人膽戰心驚! 

  接着,我們不僅壯着膽玩了從林飛鼠,還乘坐了摩天輪,升降鞦韆等。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那麼快,轉眼就到了下午集合返校的時間。同學們戀戀不捨地坐車返回學校。再見了,長鹿農莊!再見了,快樂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