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一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媽媽帶我去爬了新昌小黃山。到了目的地,我一下車,就迫不及待地沖向起點—千步雲梯。

  可就是它卻給了我一個小小的下馬威,我在連摔跤之後,失去信心,哭了鼻子,差點放棄。在媽媽的鼓勵下,休息了一會兒之後,我們跟着大部隊繼續前行。一路沿着驢友留下的絲帶標記前進。

  山路陡峭,走了沒多久之後,我就氣喘吁吁,累得滿頭大汗了。可是我突然想到了”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這句詩。想讓千里美景落入眼眶,就得付出努力!

  在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成功的登上了山頂。果然奇松怪石,景色秀麗。大自然真是太美好了!

  下山的路因為風化下來的小碎石而非常滑。我下了一個又一個的斜坡,無數次的滑倒,無數次的站起。在柴老師和另一位叔叔的幫助下,我堅持到了最後,順利下山。

  這次爬山鍛煉了我的意志力。媽媽表揚了我。

  浙江紹興上虞市濱江小學二年級:馬愷琰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