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春遊

  星期五的上午,老師說星期六上午我們要去西湖公園去春遊,同學們高興地跳了起來,“明天大家都要穿校服到學校,而且我們這次春遊的目的是去給夏明翰烈士掃墓的,每個人都要帶一枝花。”老師說。

  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穿着整齊的校服來到學校,我們先來到教室,然後等校長叫我們到操場去,過了幾分鐘,校長終於叫我們到操場去排隊了,校長對我們說了很多關於安全的問題,因為這一次我們是在西湖公園春遊,要走很遠的路。

  我們終於出發了,我們唱着歌兒來到西湖公園,我們先去給夏明翰烈士那兒掃墓,大家紛紛把花給了老師,老師叫我去獻花,我雙手捧着花,站在隊伍前面,我們先要唱國歌,然後在唱校歌,我想:夏明翰烈士也被我們這動聽的歌聲給吸引了。唱完國歌和校歌后,我們再地頭默哀,最後就要我們上去獻花了,我把花輕輕放在夏明翰烈士的頭像下面。

  掃完墓后,我們還去玩了海盜船,好刺激啊!我坐在上面就像要飛出去了似的,我們還玩了碰碰車、飛天坐椅……

  已經十二點了,我們要回家了,現在正是天氣最熱的時候,我們剛走一下就好熱了,走到一半的時候,實在走不動了,沒辦法,我們還是硬撐了下去,到學校時,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雖然今天春遊很辛苦,但是我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意義,心裡感到快樂極了。

()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