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了,令我流連忘返。 

  一進野生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幾隻笨笨的熊,我看見大家都拿出小蘋果來喂熊,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個小蘋果,爸爸叫我先別扔下去,要先誘惑一下,只見那幾隻黑熊和巨熊都站了來盯着我的蘋果,我用力一扔,啊,正好扔中其中一隻巨熊的嘴巴。那隻巨熊一口把它給吞了,那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獅子、獵犬等。獅子只要一聽到公雞”喔喔”叫,就會立刻精神起來,它只要看到誰拿着機,它就會追着那個人跑,可有趣了。 

  啊,最精彩的來了,我們來到了野豹館。我們看見有個叔叔向工作人員買了一隻雞,把他綁在鐵絲上,那更鐵絲是用來綁食物的,一頭穿過野豹館,另一頭有個拉鐵絲的東西。那個拉鐵絲的東西向前一拉,野豹看到美食當然會虎視眈眈地盯着 這隻美味可口的雞,呀,那個叔叔快速地把雞從野豹的眼球飛過,那隻雞差點就要被吃了。野豹看着眼前的美食就這樣溜掉,當然不開心,於是,他敏捷的撲向美食,一口把雞咬住,美食最終還是到手了。狡猾的野豹咬着雞,心裡又害怕又開心,害怕是因為它怕其它的野豹來搶他的美食,開心是因為自己的美食到手了。於是,它就偷偷地藏到一塊石頭的後面,細細地品嘗着雞。 

  大約過了兩個小時左右,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沉浸在野生動物園裡。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