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游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游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再游野生動物園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李 權

  

  中秋節那天,姑姑帶着我和妹妹,再次來到了位於大興榆垡的野生動物園。 

  我們先來到了金絲猴館,我一進門就看見了,一隻雄猴領着3隻小猴玩得正歡。我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隻雌猴帶着7,那隻雌猴剛要吃片樹葉,卻被調皮的小猴搶走了。雌猴並不生氣,微笑着望着這群小寶貝,它們太可愛了。 

  我們走出了金絲猴館,又來到了卷尾猴館和狒狒館。剛一進門,就看見一隻大狒狒站在樹枝上,我一看它的鼻子有點像怪物,倒也挺好玩的。狒狒館的邊上是卷尾猴館,我一看什麼都沒有,仔細地看了一下房頂,原來四隻小猴在上面玩呢,它們的膽子可真夠大的。從卷尾猴館出了門就是猩猩的地盤了,猩猩館里有四隻大猩猩,只見它坐在地上一動不動,像是敲木魚念經的和尚。它們為什麼這麼老實呢,我正想找出答案,忽然感覺上面特別震動,我一看上面原來是一隻大猩猩在用腳拍我的頭呢。姑姑說:“害怕了吧?”我點點頭,趕緊從這兒逃出去。 

  我們又來到了獅虎館,我看見了這兒正表演一個節目,那個人拿桿喂老虎肉吃,當老虎要吃到肉的時候,那人趕緊一拉杆,不讓老虎吃到肉,把肉吊到3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它猛地一跳,跳起了吃到了肉。觀眾們都為它精彩的表演鼓起掌來。這隻老虎的身邊還有一隻身上有斑點的動物,剛開始我以為是豹子,後來聽到它的叫聲,才知道它也是老虎。 

  中午看到了更多的動物,真好玩!出來的時候,我們還騎了一圈馬,騎在四蹄生風的駿馬上,好爽呀! 

  野生動物園的動物都成了我的好朋友了,以後我要常去看它們,並給它們送點好吃的,讓它們分享我的快樂。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再游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