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坐着汽車進了野生動物園。一進園子,“好客”的孟加拉虎就從我們面前徐徐走過,還為我們就地拉了許多“黃金”。又走了許多路,正巧碰見兩隻熊親熱的場面。它們表示友好的方式並不是親昵的靠在一起,而是拳腳相加。它們打了一會兒,便趴在前兩輛車上好奇地探視着車裡的人。繞過這對“情侶”,又瞧見幾頭憨態可掬的小狗熊趴在岩石上曬太陽。真可愛! 

  獅子園的大門開了。汽車開到了中心區,能看見所有的獅子。園子里,公獅子和母獅子各成一群,趴在地上懶洋洋地曬着太陽。我四下張望着,看能不能有什麼新發現。忽然,我發現有一個人正在觀望台上“釣獅子”。他用繩子把雞捆綁在竹竿上,伸下來等待獅子來搶食物。所有的母獅子都直起身子,盯着那隻雞。有一隻母獅子開始發動攻擊了!它一躍而起,那人卻猛地一提。雞沒得到,母獅子卻重重地摔到了地上。在此之後,又有許多母獅子跳起來搶那隻雞,但它們地下場跟第一隻一樣。這時,一隻公獅子健步走到了一隻母獅子旁,好象在說些什麼。過了一會兒,母獅子趁人不備一躍而起,那隻雞便落入了它的“魔爪”中。其餘的母獅子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小兩口”津津有味地啃着雞。真可謂是“口水流了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野生動物園之行使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識,也讓我親近了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