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游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游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汽車行了三四個小時,窗外的景色雖美,但爭搶不過我的困意,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一到上海野生動物園,響亮的呼喊聲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我們下車透了透氣,又回到了車上。即將迎來的是觀看溫順的動物。

  汽車緩緩向前,先進入的是食草動物區。耐旱的駱駝、美麗的孔雀、高雅的長頸鹿、亭亭玉立的羚羊,還有那長得使人眼花繚亂的斑紋的斑馬,都呈現在車窗外。它們個個性情溫順,惹人喜愛。

  來到記憶中那兇猛的老虎的放養區,頓時讓我“耳目一新”——原來老虎一點兒都不兇猛,個個都趴在人造平台上曬太陽,眼睛微閉,不時甩甩尾巴,顯得懶洋洋的。橙黃色的底映着條條烏黑的條紋的衣服,穿在身上還算有點威風。

  在茂盛的草叢中,幾隻獅子正環顧四周,觀察着情況,我猜測它們肯定是搶了塊好地盤,怕“原主”來報仇,所以提高警惕。

  中午,我和張琪凱在步行區的椅子上休息了一會兒,然後又來到了猩猩館。

  只見兩隻猩猩看見我們便來了神,一個勁兒得向我們討東西吃,於是我們一人一個橘子,使勁扔到了隔了條河的“小島”上。猩猩們欣喜若狂。其中一隻立即剝開吃了,而還有一隻卻撿了橘子藏到身後,另一隻手伸過來又向我們討,我沒辦法,便又從包里取出塊餅乾,當飛鏢射了過去……就這樣猩猩反覆地討,我們反覆地扔,直到它不再向我們討為止。

  離開的路上,剛才的情景歷歷在目:猩猩那帶着几絲渴望的眼神,那伸得長長的手臂,都在告訴我們:“給點東西吃吧”看來,野生動物雖生存空間大了,可還是那麼不自由,活得痛苦!

  隨後,我們又觀看了火烈鳥、松鼠猴、揚子鱷等稀有動物。它們真是千奇百怪,使我大開眼界。

  在習習的秋風中我們結束了這次愉快的旅行。上海野生動物園真是個動物的天堂;是拉近人與自然親密關係的巨手;是我們旅遊首選的勝地。

您正在瀏覽: 秋天游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