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野生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野生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早,我們一家三口興緻勃勃地去野生動物園玩,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十分開心。

  到了那兒,我們先來到浣熊山,呀,山上的浣熊可真小呀!黑白相間的尾巴一搖一擺,真是可愛!我們往裡走,我見到了許多從沒見過的稀奇古怪的鳥類,有雙角犀鳥,嘴巴又長又彎,像一把長長的鐮刀,而且上下兩層的顏色不一樣。還有一種叫阿拉克的鳥,全身羽毛烏黑,只見它的嘴巴卻是長長尖尖的,嘴巴的顏色是綠裡帶紅的。

  走着走着,我們終於走到了我最期待的地方——乘坐小火車去看動物。小火車緩緩地駛進裡面,一隻只的鴕鳥悠閑地在路邊走着,見到我們的小火車開過來,一點也不怕,眼睛盯着我們,期待着我們給它們食物。山上面一隻只老虎安然地坐着曬太陽,豹子三、四隻一群在一起玩耍着,其中最讓我感到到滑稽的是一隻雙峰駱駝。小火車駛進駱駝區,遊客們都把準備好的牧草拿出窗外,想餵給它們吃,駱駝見了馬上跑了過來,一隻大駱駝來到我的面前,一口就把我的一束牧草吃了進去,三兩下就吞進了肚子里,大概嫌吃得不過癮,跟着我們的小火車跑了好長的一段路,直到追不上為止。小火車一圈開下來,我感覺自己好像到了“非洲原野”、“青藏高原”。

  接下來,我們去“遊樂園”,去看了“馬戲表演”,“大象表演”,天色已晚,我們該回家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野生動物園,我下次還回再來的!”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三年級:盛文韜

您正在瀏覽: 游野生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