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奶奶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奶奶過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奶奶過生日 

  作者:彭冰冰 

  今天是個特別的好日子,是我的太奶奶滿八十七進八十八歲的高壽生日。爺爺、奶奶和我一起高高興興地提着蛋糕和生日禮物,乘坐十路公共汽車,到太奶奶家去做客。 

  一走進家門,呀!好多客人啊!真熱鬧!不一會兒,生日午宴開始了,桌上放滿了好多好多好吃的菜。首先,放鞭炮,吃蛋糕,唱“祝您生日快樂”歌。然後,大家舉杯,祝福太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身體健康!太奶奶今天特別精神,神采奕奕的樣子,穿着新衣服、新鞋子,開心得合不攏嘴。我今天也非常高興。因為此時此刻,滿堂兒孫,關愛孝敬老人,太奶奶又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而且在今天,太奶奶和我們大家難得地聚集在一起,吃着美餐,享受着天倫之樂,她怎能不高興呢?你們說是不是?…… 

  讓我們再次從心裡默默地祝福我的太奶奶健康長壽!生日快樂!天天笑口常開!

  指導老師:黃小東

您正在瀏覽: 太奶奶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